手机未发布售价先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9:将售约RM3780起,还流出真机上手影片!

0
samsung Galaxy n9

不知不觉,2018年就已进入第8个月份~~这也就意味着,离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发布会越来越靠近啦!近日在网络上就陆续有更多Samsung Galaxy Note 9的消息曝光,其中除了有各个市场的售价陆续曝光之外,竟然还有真机上手影片流出!!

 

samsung N9 1

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 Galaxy Note 9很快就会在纽约发布了,在发布之前,网络上就流出了许多相关的消息。其中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售价就陆续在各个市场上曝光了,根据SlashLeaks上的消息指出,128GB版本的Samsung Galaxy Note 9在越南市场的售价为24,490,000盾(约RM4238);而512GB的版本则是售29,490,000(约RM5103)。

 

samsung n9 2

另外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售价也在印尼市场上曝光了,根据外媒的报导,128GB版本的Samsung Galaxy Note 9预售价为13,500,000印尼盾(约RM3780);而512GB的版本预售价则是17,500,000印尼盾(约RM4900)。

 

Samsung n9 3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当地的Samsung专卖店也有Samsung Galaxy Note 9的海报曝光!根据外媒的报导,这家Samsung专卖店将于8月10日(也就是发布会的隔天)开放预售;而8月24日则是会在韩国当地开卖,同时还会赠送一系列的配件,如:手机贴膜、无线充电器、车载充电器等等。此前,还有一家外媒也透露Samsung Galaxy Note 9同样会于8月24日在波兰市场开卖。

 


除了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售价陆续在各个市场上曝光之外,在网络上还流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 9的真机上手影片!虽然在影片中,我们无法看见亮屏后的Samsung Galaxy Note 9,但我们还是能够看见其背面的后置双摄、闪光灯、指纹识别、还有Galaxy Note 9的标志呢!

 

286-2

不管如何,Samsung Galaxy Note 9将会于8月9日就正式在纽约发布了,届时就会有更加确实的消息啦~~~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第一手的Samsung Galaxy Note 9消息,那就记得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未发布售价先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 9:将售约RM3780起,还流出真机上手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