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垃圾也要智能?!小米拓牛智能垃圾桶开始众筹:自动帮你封口换垃圾袋、还有开口感应性能超方便!

0
0801 3

作为全球IoT业务最大的厂商之一,小米一路来都经常发布一些智能电器或家具,提倡科技生活方式。在近日,Jo编发现原来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智能垃圾桶,让用户们丢垃圾也跟着智能起来!

 

Xiaomi Tong Sampah 001

这款智能垃圾桶命名为“拓牛智能垃圾桶”,这是一款可以帮你封口换袋的垃圾桶,帮你省下了动手换垃圾袋的时间!这款智能垃圾桶可以侦测我们双手和垃圾桶之间0到35cm的距离。让人感到惊奇的是,这款垃圾桶拥有“自动捆绑功能”,当智能垃圾桶探测到垃圾袋满时便会自动捆绑,再让用户拿起并丢到垃圾房,接着智能垃圾桶便会再自动放置新的垃圾袋。

 

1.001 1

tttt

除此之外,这款智能垃圾桶重量达3.5kg,因此不会很笨重,用户不用因此而感到担心!现在小米开放以众筹价199元(约RM119)购买,并预计在9月11日发货,想要入手的你可以考虑考虑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丢垃圾也要智能?!小米拓牛智能垃圾桶开始众筹:自动帮你封口换垃圾袋、还有开口感应性能超方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