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亿美元是什么概念?Apple发布超预期2018 Q3财报:开盘即引来股价大涨,有望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10000亿美元的公司!

0
0802 4

Apple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科技发展的推动,从Apple之父Steve Jobs的辉煌时期再到Tim Cook接班,Apple依然在科技领域屹立不倒,给予我们用户不断的惊喜和创新!近日,在发布了Apple业绩超预期的Q3财报之后,Apple开盘即引来股价大涨,收盘价突破 200 美元,涨幅达 5.89%,市值达到 9884 亿美元,有望突破10000亿美元的市值成为全球之首!

 

poster medium

根据Apple的Q3财报分析显示,Apple的业绩超出预期。这是由于Apple目前已经把业务形成了典型的“剃须刀+刀片”的商业模式,意味着科技设备及手机间的连接密不可分,渐渐构建出了个生态系统,提供各种服务收取费用。从业务层面来看,Apple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于旗下的手机及电脑产品(iPhone,Mac,iPad)还有iTunes及iCloud等软体收入。

tim cook 1

也有分析师认为,如果抛开了此前通货膨胀的因素,Apple将会是全球首家市值突破 10000 亿美元的公司!(拍手掌)

 

 

更多Zing彩:

本文:

10000亿美元是什么概念?Apple发布超预期2018 Q3财报:开盘即引来股价大涨,有望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10000亿美元的公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Q3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