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能抽奖!vivo推出抽奖活动,买vivo V9就能参与,最高奖金等于白送一台vivo V9哦!

0
vivoldtp

最近的促销活动还真是频繁啊!不过这对大家来说都是好事来的~最近vivo就推出了一项活动,买vivo V9就能参与抽奖,最高奖金为RM1199,根本等于vivo V9的售价了!

 

WeChat Image 20180802090753 e1533192108500

这项活动从8月1日至9月2日结束,凡是购买vivo V9就能参与这项抽奖活动,即买即抽,现场即可兑现奖金哦!最高奖金为RM1199,基本就等于一部vivo V9的价钱了!参加方式非常简单,步骤请看下面:

  1. 买vivo V9
  2. 在Wechat上搜索Vivo Malaysia(或扫描以下QR Code)并关注
  3. 在vivo Malaysia的页面点击Menu,然后点击Lucky Draw,进入抽奖页面

Capture 2

4.输入资料(导购会协助你处理)并在填写完毕后点击 Luck Draw

如果用户是线上购买的也不需要担心,只需到附近的vivo专卖店、合作商家及授权经销商进行抽奖才能在现场立刻领取奖金哦!是不是非常简单?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啊!

0719 4

Vivo V9现售价RM1,199,6.3寸全面屏、90%屏占比和19:9屏幕比例,带来的视野更广阔。它搭配了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全新AI美颜,量身定制美颜自拍,留住清晰美一刻。AI美颜,根据性别、肤质和场景光线智能匹配美颜方案,综合出合适的美颜建议,还能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你的美颜习惯,打开相机就能给你喜欢的美颜效果,胜似私人定制,让自拍更省心。1600万+500万后置双摄像头配合AI智慧拍照带来了优秀的摄影效果,更棒的照片成效让你的生活留下深刻而美好的清晰回忆。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手机能抽奖!vivo推出抽奖活动,买vivo V9就能参与,最高奖金等于白送一台vivo V9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