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高达RM3000!OnePlus配合国庆日推出OnePlus Merdeka 摄影比赛,只要是OnePlus 6用户就能参加哦!

0
title image 3

不知不觉已经8月份,国庆日也差不多要到了。为了配合欢庆国庆日,OnePlus举办了一项马来西亚国庆日摄影比赛,只要使用OnePlus 6拍出你最喜欢的马来西亚场景,就有机会赢取高达RM3000的现金奖哦!

 

Capture 3 e1533205335284

这项摄影比赛现在已经开始,直到8月31日11.59PM结束。参加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你有一部OnePlus 6就能参加啦!方法如下:

  1. Follow OnePlus的官方IG –>传送门
  2. Tag三位朋友
  3. 在Instagram贴出拥有OnePlus水印的相片然后hashtag  #MiHan#MYShotonOnePlus6 #SayangiMalaysiaku ,主页必须设置为公开
  4. 告诉官方这张照片背后的意义

 

oneplus 5t red

整个流程就是这样啦!这项比赛首奖高达RM3000、第二奖RM2000、第三奖RM1000及10分安慰奖RM200。当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会在两个星期后通过Instagram联络得奖者。

不过必须注意的是,参赛者所拍摄出的照片必须是用OnePlus 6(A6003版本)所拍摄出,而且提交的参赛照片数量不限,赶紧拍多一点参加啊!当然,比赛都是有T&C的,记得先到OnePlus官方IG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奖金高达RM3000!OnePlus配合国庆日推出OnePlus Merdeka 摄影比赛,只要是OnePlus 6用户就能参加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