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漂亮的渐变色❤!OPPO F9配色都太美:除了日出红,还有极光蓝和星空紫!同时还有VOOC快充?!

0
oppo twlight blue vooc featued

近日,OPPO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就陆续“透露”了OPPO F9的详情,像是它的水滴形全面屏的轮廓、以及OPPO F系列的首款渐变日出红色。但是从OPPO的官方面子书专页看来,OPPO F9不仅仅有渐变的日出红色,还有极光蓝色和星空紫色呢!!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漂亮的配色吧~~~

 

oppo twlight blue 副本1

继OPPO上次释出日出红的渐变色之后,近日OPPO又再次释出OPPO F9的手机配色海报啦!而这一次的两款手机配色,分别是极光蓝色与星空紫色。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手机配色也是渐变色来的哦!可是拥有钻石切割纹路的就只有极光蓝色以及早前我们所知道的日出红色。

 

oppo twilight blue1 副本11oppo sunrise red1 副本22

同时,OPPO还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释出了模特拿着OPPO F9的照片呢!怎样怎样~~~是不是看到流口水了咧❤?不得不说,从远远望过去,OPPO F9的钻石切割纹路让整部OPPO F9的辨识度十分高、再加上渐变色,真的是美到~~~~

 

38391928 915220268678782 6715703321786580992 n与此同时,OPPO Malaysia也在官方面子书上发布了本地版F9的最新消息,透露了本地版的F9将会搭载VOOC闪充技术,让你享有“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充电体验!这可是OPPO F系列手机第一次搭载VOOC闪充技术呢!

 

OPPO-F9-Pro-specs.jpg

另外,外媒GSM Arena也释出了OPPO F9日出红的真机上手照呢!根据早前所曝光的消息指出,OPPO F9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OPPO F9以及OPPO F9 Pro,而Pro版本的配置日前也在网络上曝光了~~~OPPO F9 Pro将会采用6.3寸水滴形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x2280p、运行Android 8 Oreo系统、搭载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指纹识别、3400mAh电池容量还有快充等等,但消息是否属实嘛……我们还是要等到OPPO亲自揭晓才知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都是漂亮的渐变色❤!OPPO F9配色都太美:除了日出红,还有极光蓝和星空紫!同时还有VOOC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