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4正式发布!搭配S Pen及快充技术+7300mAh电量,还有最新Samsung DeX一秒把Tab变身成笔电!售约RM2649起!

0
0802 5

8月9日!8月9日!8月9日!为什么说三次,因为这个日子是多么的不一般,那就是Samsung新品发布日!估计会发布的新品少不了大家都超期待的旗舰机Samsung Galaxy Note 9!但就在Samsung Unpacked发布会前,Samsung官方就稍微来了个热身,正式发布了Samsung Galaxy Tab S4!

 

Samsung Galaxy Tab S4 参数规格:

galaxy tab s4 press release main 1

  • 10.5寸WQXGA屏幕 2560X1600分辨率
  • Android O
  • 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64GB/256GB ROM(可扩展至400GB)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 f/1.9光圈、自动对焦、闪光灯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7300mAh 电池容量,快充技术
  • 分别有Wi-Fi版本及4G LTE+Wi-Fi版本
  • 蓝牙5.0
  • USB3.1
  • 249.3 x 164.3 x 7.1mm
  • 4架扬声器(顶部2架,底部2架)具备Dolby Atmos+AKG音效系统
  • 配置S Pen

售价:

64GB-约RM2649

256GB-约RM3056

 

从Samsung官方所发布的Galaxy Tab S4的介绍短片中我们可以得到海量的产品信息!首先这款Galaxy Tab S4拥有10.5寸的OLED大屏幕,搭载了Snapdragon 835 SoC、4GB的RAM、还有64GB和256GB的ROM版本供用户选择!除此之外,在网络设置方面,用户还可以选择要购买仅有Wi-Fi版本还是LTE+Wi-Fi版本。

 

samsung galaxy tab s4 01

在镜头方面,Galaxy Tab S4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有8百万像素。音效方面则是搭载了Dolby Atmos及AKG的技术,让你在观看影视或听音乐时有更好的听觉享受!据Samsung官方表示,超强的7300mAh电池量还能让你不间断观看16小时的影视!此外,Samsung Galaxy Tab S4将会配置S Pen,让你更方便的记录笔记及记事!除此之外,需要特别介绍的还有Samsung独家DeX Mode功能,让你的平板电脑一秒变成真正的电脑,不过是笔记型电脑哈哈!虽然没有音效系统的搭配,不过却有专属的Dock让你配置键盘使用,整体的使用体验倍感上升!

 

37 samsung galaxy tab s4

目前,这款Galaxy Tab S4 64GB版本在美国的售价为650美元(约RM2649),而256GB版本则是750美元(约RM3056),至于在本地的官方发布及售价则要等Samsung Malaysia官方发布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Tab S4正式发布!搭配S Pen及快充技术+7300mAh电量,还有最新Samsung DeX一秒把Tab变身成笔电!售约RM264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