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要疯抖音!Tik Tok宣布与musical.ly正式合并:沿用Tik Tok名字,并加入表情React、For You列表和新VR滤镜等新功能!

0
tik tok musical ly featured

现在只要上街问年轻人:现在时下最流行的App是什么?大概很多年轻人都会和你说是Tik Tok抖音。这款来自中国的短视频平台以Tik Tok的名字在海外上线之后,瞬间称霸了多个国家的应用商店排行榜,整个世界都开始玩起Tik Tok来了!而今天,Tik Tok更是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Tik Tok将会与另一个短视频平台musical.ly进行合并,世界两大短视频平台将正式整合成一个Tik Tok大平台!

 

Image may contain: text

今天Tik Tok就正式发出了一则文告,表示Tik Tok和musical.ly从今天起将正式合并成Tik Tok App,并且还会加入一些新功能来让用户更加畅快地使用Tik Tok玩短视频!

  • 加入“For You”列表,专门推送用户喜欢的定制内容。
  • 加入React功能,让用户可以实时对朋友的短视频发送React表情。
  • 加入全新的互动式手势滤镜。
  • 加入新的VR滤镜,只要用户眨眼就能触发滤镜效果。
  • 加入新的背景替换特效。

如果你之前是musical.ly的用户的话,只要你把App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话,就会自动升级到Tik Tok,不用特意另外下载哦!

 

2fd98eb7aedd4071bfe8c12d31cd26f4

目前Tik Tok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短视频平台之一,目前用户群已经涵盖全球150多个国家,每月的活跃用户更是超过1亿,而在日本、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市场也处于领先地位,直接称霸了当地的App商店下载量排行榜。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世界都要疯抖音!Tik Tok宣布与musical.ly正式合并:沿用Tik Tok名字,并加入表情React、For You列表和新VR滤镜等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