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Business开始收费:首24小时免费使用之后开始收费,让你与顾客联系更为便利!

0
0802 2

现在,说到人与人之间通讯联系,难免不会想到社交媒体中最夯的通讯App—-WhatsApp!近日,WhatsApp Business商业版本也将开始收费,让商家与顾客之间能够有效的进行商业联系,商家再也不用那么麻烦用自己私人号码来WhatsApp信息给顾客了!

WhatsApp Business 23

有了WhatsApp Business,商家们可以更专业的和顾客进行联系,WhatsApp Business也有更快捷的回复功能,让商家在忙碌无暇回复信息时可以利用更快捷的方式给予顾客一些官方回应。

yay

目前这WhatsApp Business功能仅开放给用户使用24小时,用户可以在这24小时的时间里对顾客进行回复或其他操作等等。当24小时过后,WhatsApp便会开始进行收费。若用户要继续使用这项功能的话就要开始付费了。除此之外,当客户对Facebook上的商业广告感兴趣,也可以通过连接点击进去商家的联络方式,即可在WhatsApp Business上与商家进行联系,很方便!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 Business开始收费:首24小时免费使用之后开始收费,让你与顾客联系更为便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