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翻出Apple过去6年发布日期预测出结果: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传将落在9月12日?!

0
0803 2 1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来临,大家都期待着Apple将会在这一天发布什么新品,尤其是万众期待的最新旗舰-新款iPhone!然而近日,外媒有作出推测,经过了一系列的推断计算后,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极有可能会在9月12日!

 

8 1PP1152JO14 e1533180593404

根据外媒猜测,Apple在过去的6年里都把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放在星期二或星期三进行,一般上都会在9月的前两个星期举行发布会。因此可以推断出Apple的发布会极有可能介于9月4日或5日,又或者是9月11日或12日。美国的劳动节是在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届时全国民众可以休假3天。回顾过去的6 年,当劳动节出现在 9 月 3 号或之前,Apple接着就会把发布会安排在下个星期;然而当劳动节是在 5 号或之后,Apple就会在劳动节两天后,也就是星期三开发布会,2015 年和 2016 年就是以这样的模式进行的。

55ea437438e46

在今年,美国的劳动节在9月3日,也就是说遵循着上述的推测来进行的话,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会在9月的11号或12号进行,由于11号这天较为敏感,因此外媒推测出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极有可能落在9月12日(星期三)!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翻出Apple过去6年发布日期预测出结果: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传将落在9月12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