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体验】与运动成天作之合的Sony WF-SP700N分体式蓝牙耳机,Extra Bass让你听出耳油,左右摇摆耳机也紧紧贴着你!

0
0803 4

听音乐已经变成了人类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广义的乐趣。怎么说呢?当你伤心emo时,你会选择听抒情歌;当你心情愉悦时,周杰伦的“告白气球”绝对再适合不过。因此,耳机也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它把你双耳朵与音乐联系在一起,是个非常受用的中介角色。今天,Jo编就要介绍你们一款在运动上发挥得极致,而在平时使用也感到满意的“Sony WF-SP700N”分体式蓝牙耳机!

 

IMG 4523 e1533285198723

让我们来谈谈外型设计。充电盒的外形像是一粒迷你馒头,设计简易自然,带在身上也不会因服装不搭而产生违和感。然而在功能方面,充电输入与输出功率同样为5V,只需要约3个小时的时间就能把充电盒给充满了。总结,拥有充电盒的分体式耳机就是不用怕耳机没电,因为你有另类的充电宝在身边!

 

P1010010 e1533285302224

相信每一位使用过Sony蓝牙耳机都知道,某些特定款式的Sony蓝牙耳机都必须先下载安装“Sony Connect”方可使用。与此同时这也能让用户在Sony Connect应用方程式上对音响进行调整及设置。现今,蓝牙耳机及NFC连接当道,如果可以,谁不想自己不用被耳机的电线纠缠来纠缠去,因此这款分体式蓝牙耳机绝对能去除你对于耳机电线的“困境”,但蓝牙耳机的共同问题就是在于无线连接会导致电话操作与耳机发声慢半拍,虽然在听音乐时影响不大,但当你要使用这款蓝牙耳机来观赏短片时,必然会受影响你的观影体验。

 

P1010017 e1533285417731

好了,重头戏来了,我们来谈谈耳机方面!耳机的外形设计就像是把两粒Soyabean戴在耳朵,让整体观感不夸张又带Skr!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连续播放音乐可以撑至3个小时!然而在为耳机充电时只需约1个小时半的时间就能充满了哦!时间成本兑换来说绝对是值得!这款Sony蓝牙耳机专门为“运动”而设,因此边听音乐边运动绝对是一种好的体验。先谈谈Jo编的感受,戴着这款耳机掌上压,耳机不掉~戴着这款耳机慢跑了2公里,耳机不掉~全因这款耳机的Earbuds稳住了!因此可以断定这款耳机绝对是为“运动”量身定做的!再者,这款耳机的护耳套也有IPX4作用,纵使你运动时满身大汗也不怕耳机滑下来。

 

P1010023 e1533285631183

在音响方面,这绝对的是一款“雷声大,雨点小”的耳机。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全是因为这豆奶粒小的耳机所提供的音效一点也不简单。“降噪功能”对现在的耳机市场已是见惯不惯,但这款耳机的降噪方面的确是做得不错,至少你不会听到隔壁的人在说什么(除非隔壁那人用喊的!),但是如果在吵杂的环境下(比如在地铁里)就难免会听到些吵杂声了,但却不至于影响你的听觉体验啦。

与此同时,在你听音乐时也可以设置成降噪或是启动Ambient环境声的功能,让你边跑步边听音乐时也不忘听听树上的小鸟唧唧叫。若你既不想降噪也不想开启环境声功能,你也能选择关闭,一切的控制权在你手中。在乐器声方面,这款耳机可是有Extra Bass的哦,所以听些动感音乐绝对可以震动你的耳朵。接着,在人声及高音方面,这款耳机也发挥出满意的水准。

 

P1010025 e1533285804633

IMG 4520 e1533285891476

若要提到缺点的话,Jo编在戴上了耳机一段时间后耳朵会感到不舒服,至于你会不会感到不舒服就要看你的耳形长成怎样了,但购买了这一款耳机也有一并附上护耳套,所以你可以按照你的耳形选择你要护耳套的size!总体来说,这款耳机Jo编觉得无论是用作轻松用途或是运动健身用途都非常适用,戴上去有种帅气又不失时尚感。除此之外,当你想听电话联络人家时这款蓝牙耳机也不是个问题!目前根据Sony Malaysia官方售价,这款蓝牙耳机价钱为RM709,配色方面则有黑色、粉红色、黄色和白色。想要入手的你真的可以毫不犹豫的入手一部回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手体验】与运动成天作之合的Sony WF-SP700N分体式蓝牙耳机,Extra Bass让你听出耳油,左右摇摆耳机也紧紧贴着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