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中端新机U12 Life外观设计图曝光 :坚持无刘海屏设计的一股清流

0
2 1

HTC你要笑着活下去。

随着HTC在手机市场的不温不火,再到HTC U12的得过且过,HTC似乎从一开始的Android前锋逐渐褪去其锋芒,变得开始内敛了起来,专心发力于VR市场的HTC似乎也没忘记要更新中端市场的机型,而一款疑似HTC U12中端版的机型设计图也曝光了出来。

gsmarena 002

近期,有外媒曝光了一张据称是HTC U12 Life的设计图,由图中可见,HTC U12 Life并不会采用当下供应链中最火红的刘海屏,并且从图中可以发现该机的屏占比也不会像其他旗舰机型一样利用屏占比的优势来博得眼球,有的却是那循规蹈矩的18:9的屏幕。

81CM3aNz%2B L. SX569

从背后看,这款手机将不会采用U12上的一体式3D玻璃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HTC此前代工的Pixel系列的双段式设计。此外,这款手机的将采取后置双摄的配置,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手机将配备6寸FHD +(2160 x 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636芯片组,4GB RAM和64GB ROM(支持SD卡扩展)。

HTC U12

该机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16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4K视频,前置摄像头是带有闪光灯和美颜模式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内置一块3600mAh的电池,想必续航可以放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中端新机U12 Life外观设计图曝光 :坚持无刘海屏设计的一股清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