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跟Tinder抢饭碗?Facebook已开始进行Facebook Dating约会功能的内部测试!

0
facebookdatingapptesting

在今年5月的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宣布Facebook将推出约会服务,此话一出立即吓得知名约会软件Tinder的母公司Match股价大跌23%,可想而知世界用户最多的社交网络的影响力有多强。没想到才过了三个月,Facebook就已经在测试相关功能了,看来Facebook Dating的上线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Djs2rx6X4AUtiIz

据TechCrunch援引内部人员的消息透露,Facebook目前已经针对Facebook的约会服务Facebook Dating进行内部测试。据了解,用户在启用Facebook Dating功能将能够看到其它同样开启此功能的其他人。值得一提的是,开启这个功能的举动并不会出现在你的News Feed上“公开处刑”,所以不必担心。

facebook dating

如果您发现某个人和你很“Match”的话,你就可以通过Messenger或者WhatsApp互相发短信交♂流♀,当然前提是那个人也对你感兴趣。为了防止这个功能被滥用,Facebook还计划限制用户表达兴趣的人数及次数。此外,如果你拒绝了某人的约会请求,那个人也不会在Facebook被你block掉(一切都当没发生)

 

据悉,这项约会功能无需额外花钱,不过这个功能的年龄限制自然也是18+,所以未成年的少男少女们还是别想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要跟Tinder抢饭碗?Facebook已开始进行Facebook Dating约会功能的内部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