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电子钱包领域新进展:AmBank正式加入Digi旗下vcash电子付款服务,向Cashless社会迈进!

0
0803 5

还记得早前Jo编有报导过一篇关于AmBank将有意推出电子钱包并会和本地某家电讯公司合作的消息吗?这个消息终于有了进一步详情,日前AmBank作出官方宣布并表示会和Digi联手合作,正式加入Digi旗下电子钱包服务-vcash的行列,共同实现无现金的社会!

 

59d73bf86e475e0001dde715 vcash logo 01

现在,vcash的用户只需在使用AmBank作为特定付款的商店中使用你的vcash应用程式就能成功付款啦!此外,Digi也会和AmBank一起注册Master Mechant旗下的中小型企业组织以便能转移更多的中小型企业开放接受vcash付款,也让更多用户可以通过vcash对各种各样的商店进行付款!

 

Photo 1 e1533551636107

AmBank CEO也表示:跟随着电子钱包发展的趋势,AmBank与Digi的合作相信会更加有力的推动整个趋势变得接受度更高,信赖度也更高的一种交易媒介!与此同时,Bank Negara Malaysia也曾经提出过在未来要加速电子付款的趋势以便能实现并把国家带向一个“无现金”的社会,因此AmBank和Digi这一举动是在正确的轨道中。Jo编认为把电子付款变成主流的交易媒介是好的,但背后要付出的一定是无比的多,首先在网络安全隐私保护上就是一个必须要加强管制的问题了,这样才能提升用户对于电子付款的信赖度。

 

Photo 2 e1533552533755

同时,AmBank的CEO也表示在日后会加强电子汇款这项服务并提供更多的优惠给汇款的用户,这让打算汇款给孩子作为出国升学费用的用户是莫大的福利!他也补充道会让日后AmBank的线上支付服务变得更为便利和无瑕疵!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电子钱包领域新进展:AmBank正式加入Digi旗下vcash电子付款服务,向Cashless社会迈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