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的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究竟有什么厉害之处?就用拍摄样张告诉你vivo NEX的拍摄实力!

0
vivo NEX1

作为真·全面屏的vivo NEX,在发布时有不少人都集中在它身上的各种黑科技,其中就包括了屏幕发声、升降式前置镜头等等。可是除了黑科技之外,vivo NEX的后置摄像头的拍摄功能也是不容我们错过的哦!!

 

NEX4 NEX3NEX6BENZZZ117 副本

vivo NEX的后置摄像头配备了非常优秀的配置,因为它采用了IMX363、1200万全像素双核对焦、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还配搭f/1.8超大光圈、高精度4轴OIS光学防抖结合EIS防抖、而且镜头表面还采用了蓝宝石玻璃,再与强大的GPU Adreno 630结合,使用户无论是在暗环境还是快速移动的情况下都能拍出精彩的瞬间!

 

NEX1 BENZZZ114 副本

另外,vivo NEX还搭配了P3色域拍照,相较于其他的手机,vivo NEX的色彩更丰富、更准确、加上AI场景识别、AI逆光拍照、AI滤镜等等,都让vivo NEX的手机摄影更加优秀!因为vivo NEX能识别众多不同的场景和拍摄主体,通过智能调整的参数让拍出的照片颜色更鲜艳、效果也更佳。而且vivo NEX逆光拍照的效果也很优秀,因为vivo NEX的智能选帧技术可根据不同的场景而智能选择合成照片的张数,提升不同场景中逆光模式的拍照速度和效果。所以vivo NEX的AI人工智能可说是越用越智能啊!

 

vivo nex 1

看了这么多vivo NEX的后置相机资讯与拍摄样张,是不是都心动想要入手一台咧~~~目前vivo NEX已经在全马火热售卖当中,想要入手的你可以到vivo Store或是任何授权经销商处去选购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关注vivo的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NEX的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究竟有什么厉害之处?就用拍摄样张告诉你vivo NEX的拍摄实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vivo NE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