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X消息曝光:Snapdragon 710 + 屏下指纹,或在8月中发布!

0

小米8在市场上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而最近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出一组照片,疑似小米8的低配版——小米8X。根据曝光的消息指出,这款小米8X将会拥有屏下指纹及刘海屏,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有3100mAh电池。

 

38663642 437375010077083 490424594495176704 n

根据外媒报导,小米即将发布一款新手机——小米8X。根据消息指出,这款小米8X将搭载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使用Snapdragon 710处理器,内置3100mAh电池。相对小米8,这款8X将不会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不过同样会配备OLED屏幕,依然延续了刘海屏的屏幕设计,最大限度降低成本的同时保留了必须拥有的配置。

 

initpintu 副本

目前这款小米8X尚未知道更多的消息,不过据外媒报导,这款手机最快或将在8月中会与大家见面,相信售价应该不会太高,毕竟是小米8的低配版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X消息曝光:Snapdragon 710 + 屏下指纹,或在8月中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