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将于10月4日亮相?!Google旗下广告营销网站Famebit:疑爆出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发布时间!

0
Google pixel 3333

被誉为Google的亲生儿Pixel手机一直都是备受大家的关注,虽然Google并没有宣布将会在何时推出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但日前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Google旗下的广告营销网站Famebit中出现了Pixel 3系列手机的宣传材料,而且还将于10月4日发布?!

 

khem hhhczfc2721716

有关注Google Pixel新闻的你,相信已经知道早前有外媒爆出Google将于10月4日推出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但其实Google是还未向外确认这个发布日期的哦!至于Google旗下的广告营销网站Famebit所出现的Pixel 3系列手机宣传材料有可能是Google委托方的广告公司所发布的信息。

 

Google Pixel 2 | Фото: bgr.com

但为什么10月4日这个日期会获得那么大的关注呢?这是因为前两代的Google Pixel手机就是10月4日发布的,而且一同发布的还有Google Home、Pixelbook等等的硬件设备。

可是此前也有消息透露称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可能会在8月20日与Android P同步发布,又或是在11月7日的Android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286-26

286-25

综合早前曝光的消息,Google Pixel 3 XL代号“blueline(蓝鳍鱼)”,或采用一块6.2寸19:9的刘海屏;小号的Google Pixel 3则代号crosshatch(十字线鱼),配备5.4寸16:9的传统设计,不过屏占比就比较低了,两款手机不出意外都将搭载Snapdragon 845芯片,并有望首次支持无线充电。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将于10月4日亮相?!Google旗下广告营销网站Famebit:疑爆出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发布时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