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作出调整:8月6日起,Auto Accept Rides只抽取20%的佣金;早晨和下午黄金时段召车将会涨价!

0
0807 5 1

自从Uber召车服务退出了东南亚市场,Grab就垄断了本地的召车服务。近日,Grab为了保障驾驶司机的权益以及福利,于是便在8月6日起作出了些许调整以便让司机享有更好的福利并为此继续为Grab服务,并把召车服务带到更好的愿景!

 

Grab对司机的福利作出了些许调整,并在8月6日开始实行。首先在Auto Accept Rides的系统(AA)当中,也就是自动接客的系统上,发现有应用此系统的司机相比其他没在用这种系统的司机完成了多达15%的接客率!这样的结果也让Grab决定把原本为25%的抽佣率降低至20%,换言之只要启动AA模式就能让司机缴付较少的佣金给Grab了!

 

IMG 0670

与此同时,Grab也表示为了体恤司机在遇上交通阻塞时的心塞体验,于是便会在早上和下午的繁忙时段提高召车费用,但这样的方法相信乘客会有怨言,毕竟乘客都不想召车费会涨得不忍心按下Book啊!但介于保障司机和给予乘客优惠这两难的选择下,Grab也很难维持双方的满意度,因此就唯有这样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作出调整:8月6日起,Auto Accept Rides只抽取20%的佣金;早晨和下午黄金时段召车将会涨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