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ED彩屏+多功能手环!小米黑加手环开始众筹:让你把手环当作Access Card来用也不是问题!

0
0807 4

科技的进步让人越来越轻松便利,手机如此,手环也一样!近日,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名为“黑加手环”,其功能无比多,除了应有的基本功能以外,还能让你当作进Office又或进家门的Access Card来用,就连搭公交也一样可以用手环代替啊!

 

B0F09DA6B9E02F4D2437BFED9796EB1B574B5BE9 size12 w640 h549

作为全球IoT业务最大的厂商之一,小米一路来都经常发布一些智能电器或家具,提倡科技生活方式。近日,小米众筹就上架了一款手环新品,这款黑加手环可是厉害了!首先,这款黑加手环采用的是0.95寸的AMOLED彩屏,拥有24位真彩色,色域范围高达100%!除此之外,这款手环续航时间有18天,电量非常耐用。除了基本的运动监测和心率检查等之外,这款手环有着特别的功能,那就是能让你充当Access Card来用!当你到了家门但却懒惰拿Access Card出来,只需要让黑加手环模拟你的Access Card即可使用手环解锁,目前这款黑加手环会支持大部分NFC智能解锁,但是仅限于未经加密且频率为13.56MHZ的门卡。

 

img

除此之外,这款黑加手环也能当作交通卡来用,但仅限在中国城市方可使用。目前这款众筹中的黑加手环为229元(约RM137),并预计会在9月20日发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AMOLED彩屏+多功能手环!小米黑加手环开始众筹:让你把手环当作Access Card来用也不是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