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摄功能将会有大升级?!Samsung再释Galaxy Note9预告:一部称心如意的拍摄手机即将登场!

0
samsung galaxy note 9 teaser

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即将在2天后,也就是8月9日的Unpacked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旗下的最新旗舰:Galaxy Note9啦~~~虽然早前Samsung在上两个星期已经释出了网络连线将或提升、续航与存储也将升级等等的暗示,可今天Samsung又再释出一个新的预告片啦!这次在Samsung的预告中的亮点竟然是暗示Samsung Galaxy Note9的拍摄能力也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相信大家在使用手机拍照时都曾遇到过,所拍摄出来的照片与你所看到的真实色彩是不一样的,不是太亮、就是太暗、要不然就是照片蒙了……等等的状况与困境出现。而在这段最新的Samsung Galaxy Note9预告片中,Samsung就暗示Galaxy Note9能够帮你拍出如同你脑海中所想的……又漂亮且完美的照片!!

 

286 2

究竟Samsung Galaxy Note9会配备怎样的拍摄功能呢?就让Samsung在Galaxy Note9 Unpacked 2018大会上为我们揭晓吧!届时大家记得要留守我们Zing Gadget带来的第一手报导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拍摄功能将会有大升级?!Samsung再释Galaxy Note9预告:一部称心如意的拍摄手机即将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