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向华盛顿上诉:阻止电信巨人AT&T收购时代华纳,坚称AT&T已违反了竞争原则!

0
0808 2

在6月,美国电信巨人AT&T已成功以850亿美元收购了时代华纳,这也被誉为美国反托拉斯史上一项历史性挫败,让AT&T以垄断贸易的行为收购了时代华纳称霸了媒体的天下!近日,美国司法部向华盛顿上诉,并指电信公司AT&T已违反了竞争原则的垂直整合案例!

 

hbo att new logo

就在AT&T推动时代华纳的并购,也意味着AT&T已经坐拥了Time Warner旗下包括HBO、Warner Bros和CNN等大型媒体品牌,甚至如Batman和Harry Potter这些著名虚拟人物的版权都会由AT&T接手。在电影方面已经占据了一大块,毕竟DC Universe近期都有很多大作品要推出以便能追逐已在辉煌阶段的Marvel Universe!同时,CNN也不用说了,时下显赫的新闻媒体品牌必定会为AT&T带来丰厚的利润。再者,HBO付费电视旗下拥有两大著名作品,吸金量非常高,分别是已开发到第七季的【冰与火之歌】还有烧脑巨作【西方极乐园】。想必说到这都已经可以感觉到AT&T已经垄断了整个媒体市场!

 

000 15U79U

 

因此,美国司法部向华盛顿上诉并表示:一名法官在批准 AT&T 收购时代华纳时,已忽略了经济基本原理和常识,并警告道:“随着分销商转嫁高成本,美国消费者可能每年要为付费电视服务多支出几亿美元。”其实早前美国司法部已有向这项收购案进行抗议,并表示这项收购将会对整个媒体行业造成不公平竞争。美国司法部认为,AT&T可能会对其他想要在AT&T的渠道来分销内容的内容制作商收取额外费用,这样的做法将会导致AT&T旗下的媒体和内容制造商拥有不公平的趋势,接着便会影响到用户订阅费因此而涨价,导致整个媒体行业及用户消费出现不公平竞争。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司法部向华盛顿上诉:阻止电信巨人AT&T收购时代华纳,坚称AT&T已违反了竞争原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