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Hotlink与马航联手合作:8月12日至13日预订机票有10%折扣;还有机会从经济舱升级去商务舱!

0
0808 8

被誉为4G网络最快的本地电信公司-Maxis近来都不断推出许多优惠给用户享受,比如买一送一的Tealive或是其他餐饮优惠等等。然而最近的Maxis与马航推出了新优惠名为“Travelicious Deals”,让你预定机票有的享有折扣并且还能让你有机会从经济舱升级去商务舱!

 

假如你是Maxis或Hotlink用户,无论是预付配套还是后付配套都可以享有这项“Travelicious Deals”优惠,现在你只需在8月12日至13日预订机票就可以享有10%的机票折扣,需要注意的是所购买的机票必须是介于8月19日至明年的6月30日,否则一律不能享有这10%的折扣。除此之外,只要你在8月12日至13日购买前往东京、首尔或悉尼的经济舱机票,而且旅游期间是介于9月15日至11月15日的话,你就可以有机会赢取升级为商务舱的资格,只会抽取6位名额,要看看大家的运气咯!

 

Picture1 e1533740807518

若要享用这优惠,你只需前往Google Play Store或Apple App Store下载MyMaxis、Hotlink RED、MyMaxis Bizz或Hotlink Postpaid Flex的应用程序,然后在应用程式里前往Deals页面,就能找到“Malaysia Airlines Travelicious Deals”的优惠,只要点击进去并下载Promo code,接着在你预订机票时输入该Promo code就可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Hotlink与马航联手合作:8月12日至13日预订机票有10%折扣;还有机会从经济舱升级去商务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