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RFID让路?!Touch ‘n Go官方宣布停售SmartTAG:现有用户不受影响!另外RFID也正式向外开放注册!

0
st

Touch ‘n Go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在Klang Valley的8个大道收费站设有RFID(无线射频识别系统)的特别通道,并仅开放给警方人员、消拯局和医院。如今Touch ‘n Go更是为RFID让路,除了宣布停止售卖SmartTAG之外,还公开RFID给驾驶人士注册以尝鲜使用呢!而这项RFID功能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开跑~~~

 

bt0814j028

所谓的RFID其实就是Highway电子付费卡的升级版啦!因为用户只需要贴上一个特殊的贴纸,在通过付费站时就可以直接通关,无需放慢车速或停车,简直就是比Touch ‘n Go卡或SmartTAG来得更加便捷和方便啊~~~

 

RFIDD

这项原本只开放给警方人员、消拯局和医院的RFID特别通道,今天也将开放给部分的驾驶人士啦!如果你想要尝鲜使用RFID来过Toll的话,可以前往Touch ‘n Go的官网来注册成为初始用户哦!(当然也要Touch ‘n Go选择你才行啦)

 

Laluan RFID berkongsi dengan SmartTag di Plaza Tol PaulTanRelated image

另外,Touch ‘n Go官方也同时宣布为了准备让更多的驾驶用户能够使用RFID来过Toll,从即日起将停售SmartTAG。可是SmartTAG用户们请别太过担心,因为SmartTAG停售对你们是没有影响的!即使SmartTAG是没卖了,可对于现有的SmartTAG用户依然是能够照常使用SmartTAG来过Toll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为RFID让路?!Touch ‘n Go官方宣布停售SmartTAG:现有用户不受影响!另外RFID也正式向外开放注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