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有礼物送:小米6X与德芙联手推出七夕情人节礼盒,让男友不用再为礼物而烦!售约RM893

0
0808 7

七夕情人节将至,男朋友是否为要送什么礼物给女友而感到烦恼呢?近日,小米与Dove(德芙)联手推出了特别版小米6X七夕情人节礼盒,让你情人节选礼物不再像考试般困难纠结!

 

b0e6025dc02068c

在这特别版七夕情人节礼盒中,包含了4GB RAM+64GB ROM的小米6X樱花粉配色一台、Dove玫瑰物语礼盒(巧克力)以及专属定制的七夕限量版手机壳,非常温柔的feel,很有少女心~

 

a5c8c2ca71ef2e6

然而在盒装封套,小米采用了粉色的设计以及浪漫式场景的构图,里头的标题注明着:“AI的礼物”。目前这款七夕情人节礼盒的售价为1499元(约RM893),如果女朋友在寻觅一部好手机却没有任何心头好的话,男朋友不妨可以考虑送这款小米6X七夕情人节礼盒给女朋友哦~

 

小米6X德芙七夕情人节礼盒限量版规格参数:

f840143b6607231

  • 5.99寸全面屏(18:9 比例)
  • 高通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
  • 4GB/6GB RAM+64GB/128GB ROM
  • 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75光圈、AI双摄)
  • 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5光圈、AI美颜、柔光自拍)
  • 3010mAh 电池容量(AI智能省电)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 AI人脸解锁
  • Quick Charge 3.0
  • 158.7 x 75.4 x 7.3mm
  • 165g
  • Android 8.0
  • 樱花粉

售价:约RM893

 

 

更多Zing彩:

 

本文:

七夕情人节有礼物送:小米6X与德芙联手推出七夕情人节礼盒,让男友不用再为礼物而烦!售约RM89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