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竟然还有新手机?!黄章透露魅族16X手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预计9月份在中国发布!

0
meizu16X

昨天,魅族终于发布了魅族16与魅族16 Plus两款新机啦!可是有关注魅族消息的你,肯定会非常好奇为什么在发布会上就不见有一款名为X8型号的手机呢~~对此,黄章就在论坛中表示还有一款新机将在9月份发布,而它的名字就是魅族16X,并且还搭载着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呢!

meizu

魅族昨天所推出的两款手机分别为魅族16以及魅族16 Plus,这两部手机除了是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之外,还配备了6/8GB RAM+64/128/256GB ROM、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还有液冷铜管散热系统、屏下指纹识别、AI人脸解锁等等!

 

Meizu X8 на подходе? Смартфон с номером модели M816Q сертифицирован в Китае

但其实早前黄章在论坛上就曝光了一款型号为X8的手机,而它搭载的就是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是小米8 SE最直接的对手,可是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就不见有这部手机的踪影。

 

s 6d04e4ef4a044b07a45216fa6dfaa1d6

对此,黄章就在论坛上表示,今年魅族还有一款新机要在9月发布,而这部手机就是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的魅族16X,也就是那款名为X8的手机!!

综合早前黄章所透露的消息,这款魅族16X将采用刘海屏以及拥有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其搭载的处理器则是Qualcomm Snapdragon 710。在手机配置上,魅族16X将比小米8 SE来得高之余,售价也不会超过2000元(约RM1194)以突出它的性价比。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竟然还有新手机?!黄章透露魅族16X手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预计9月份在中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