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Apple标志亮晶晶再也不是问题!Chytah一款新手机壳做得到,售价约RM204!

0
0809 4

我们不断寻寻觅觅,都希望都可以寻找到适合自己手机的“衣服”,然而这看似是一件似易非易的事情,要不然就是有些用户的手机时常都在换手机壳,长期的投资下来真的是花费不少。近日,某家手机壳制造商为了满足用户们的需求,制造出了一款会让iPhone背面苹果标志发亮的手机壳!

 

LED glow case iPhone

许多Apple用户都很怀念当初苹果标志会发亮的Macbook,可惜的是Macbook相关产品已经停止使用这种“信仰灯”了。然而Jo编发现到了一款手机壳,纵使不能取代Macbook的信仰灯,但最起码也能让你的iPhone手机背部的苹果标志发发光!目前这款手机壳一共有6种颜色任君选择,然而这六种颜色分别都会搭载Apple标志亮灯的功能。你只需将这款手机壳的接线连接到iPhone的充电口即可,那其实这款手机壳也有“智能”的功效,在你使用iPhone时背面标志便会发亮,相反若你没用手机,背面的标志是不会发亮的。

 

iii

 

这款手机壳可搭配的手机包括了iPhone 6至iPhone X,目前正在进行着优惠,售价约RM204(原价RM307),优惠期限剩下约11个小时,所以要入手的你赶紧别犹豫!有兴趣的可以前往Chytah官方网站订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Apple标志亮晶晶再也不是问题!Chytah一款新手机壳做得到,售价约RM20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