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新详情流出:将搭载超过4000mAh容量的电池?!还有首发7nm的Kirin 980,屏下指纹和无刘海全面屏!

0
huawei mate 20 pro battery featured

对于一部旗舰机来说,大家觉得电池容量要到多少才够呢?看回近几年的旗舰机的话,我们可以发现4000mAh电池容量已经成为了一个关口,毕竟旗舰机除了要照顾性能之外还要顾到手机外形,所以要在旗舰手机上配备大容量电池其实还是有一定难度。其中Huawei从Mate 10 Pro开始的旗舰机都搭载了4000mAh电池容量,称得上是旗舰机中电池容量较高的手机。但是最近一张疑似是Huawei Mate 20 Pro的宣传在网络上被流出,宣称新的Mate 20 Pro将会搭载比4000mAh还要更高的电池容量!

gsmarena 001

今天,网上就流传着一张疑似是Huawei Mate 20 Pro的宣传图,宣传图中列明了Huawei P10 Plus、Mate 10 Pro和P20 Pro都分别搭载了3750mAh和4000mAh的电池容量,在后面就放了一个“?”。这样子的写法,意味着Huawei的下一部旗舰将要搭载4000mAh以上的电池容量。而根据之前流出的配置来看,Huawei Mate 20 Pro可能会搭载4200mAh的电池容量。

 

crop

从之前流出的消息来看,Huawei Mate 20 Pro将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后置4200万像素三摄镜头(应该也是Leica认证)、40W快充技术、4200mAh电池容量,以及支持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目前Huawei已经确认将会在9月的IFA 2018大会上发布Kirin 980处理器,以此可以推算Huawei Mate 20 Pro应该会在这段时间内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新详情流出:将搭载超过4000mAh容量的电池?!还有首发7nm的Kirin 980,屏下指纹和无刘海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