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ia智能画框上线Kickstarter众筹:能根据光线调整显示细节,内含3000张各流派艺术画,售约RM1122!

0
canviatp

在家里空墙上,摆上一幅艺术画,瞬间让整间屋子充满艺术气息。虽然很有艺术感,但看久了还是会腻啊!而最近,在Kickstarter上就出现了一款众筹产品 ——Canvia智能画框,可以让你每天都能欣赏不一样流派的艺术画,重点是相比起其他动辄上千美元的智能画框,Canvia的售价只有275美元啊!

 

b30a5dce1d7a06e4988f868f0ce83fa9 original

Canvia智能画框的尺寸高达32寸,内嵌一个24寸的1080P IPS屏幕,配备了一颗 ARM 处理器、2GB RAM + 16GB ROM(可存储大约 10000 幅图像),并且支持通过 Wi-Fi 与 iOS / Android 设备连接。

 

b9288af91b50a3e93d08d36672fd23ea original

Canvia智能画框使用Palacio的ArtSense技术驱动,能够在任何环境下在屏幕上模拟出物理绘画或高质量的打印效果,更好地呈现出逼真的艺术作品细节。

内置的传感器能够采集环境周围的灯光,让Canvia能够自动调整所显示的图像,能逼真的显示出接近原画的水平,比如画中的纹理、颜色和笔触等。让使用者能够更好地感受作品。

 

Capture 7 e1533876167758

目前,这款Canvia智能画框已经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线,售价为275美元(约RM1122),除了包含 3000 张涉及各种艺术流派的图库之外,Canvia 还提供了高级付费选项($30 / 年、$50 / 两年、$120 / 5 年),两者的差别在于图库不同,付费用户将会有更多作品以供选择。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里看看!还剩5天罢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anvia智能画框上线Kickstarter众筹:能根据光线调整显示细节,内含3000张各流派艺术画,售约RM112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