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vivo Y81手机配套:签购最低RM58后附配套,就能以RM299把手机带走,还有10GB网络流量!

0
digi Y81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在6月份时发布的刘海全面屏vivo Y81吗?如果你不记得的话,可以点入vivo Y81的发布文中看看哦!今天Digi就推出了vivo Y81的手机配套,用户只需签购Digi Postpaid 58后附配套,就能够以不到RM300的售价入手一部vivo Y81咯!

 

vivo Y81规格参数:0022191_vivo-y81-latest-model-by-vivo-malaysia

  • Android 8.1
  • 6.22寸IPS LCD全面屏(720x1520p分辨率)
  • MediaTek MT6762 Helio P22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高达256GB microSD扩展)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f/2.2光圈、LED闪光灯)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f/2.2光圈)
  • 326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接口
  • 人脸识别
  • 3.5mm耳机孔
  • 155.1mmx75mmx7.8mm
  • 146.5g
  • 黑色、红色

官方售价:RM749

 

vivo y81 features

vivo Y81的正面采用了6.22寸的IPS LCD刘海全面屏,比16:9比例多出15.5%的画面、搭载MediaTek MT6762 Helio P22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3260mAh电池容量、还有人脸识别、AI美颜等等的功能呢!

 

WeChat Image 20180809141712 副本

现在Digi就推出了vivo Y81的手机配套,只要你签购Digi Postpaid 58之后,你就能以RM299买到这部手机,而且还有10GB的网络流量以及无限通话呢!

 

digi1 1 digi2

如果你认为10GB的网络流量不足够的话,也可以考虑提供20GB网络流量的Digi Postpaid 80、40GB网络流量的Postpaid 120、 70GB网络流量的Postpaid 160或者是提供100GB网络流量的Postpaid 190哦~~~当然vivo Y81的售价也会因此而不同啦,最低的vivo Y81售价竟然是RM1啊啊啊!!!

值得注意的是,Digi Postpaid 58的合约期限是12个月;而Digi Postpaid 80、Postpaid 120、Postpaid 160、Postpaid 190的合约期限则是24个月。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Digi的官方网站或是vi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vivo Y81手机配套:签购最低RM58后附配套,就能以RM299把手机带走,还有10GB网络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