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Grab也能有EPF?!Grab与KWSP合作推出自愿退休储蓄计划:司机可享有与公积金会员相同的福利!

0
kwsptp 4

在本地,相信很多人都会在闲暇时候兼职Grab司机,但也有部分用户当做全职。由于Grab并不会为旗下司机交付EPF,这或许会对以后的退休保障有影响。不过现在有解决方法啦!Grab已经和本地公积金局合作,推出一项自愿退休储蓄计划(i-Saraan),加入这项计划的Grab司机将会享有和公积金会员一样的福利哦!

 

Image 1 e1533869056196

在8月9日,Grab和本地公积金局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鼓励Grab司机加入这项自愿的退休储蓄计划(i-Saraan),加入这项计划的司机将能享有和公积金局会员一样的福利,例如退休储蓄的年度红利,税收减免,死亡福利以及免费获得退休咨询服务。除了年度红利和福利之外,政府还将为年龄低于55岁的公积金成员每年增加15%的年度捐款,最高为每年250令吉,直至2022年。

这项计划之前也被称为一马退休储蓄计划(SP1M),是为没有固定收入人士所准备的,比如:自雇人士、德士司机、家庭主妇、农民等,用以提高他们的未来储蓄。SP1M户口持有者也能享有与公积金会员相同的福利。

 

Grab Freedom Day 3

根据消息指出,超过75%的Grab司机有意这项计划,认为这项计划会对他们有所帮助。另外,从8月16日起,Grab也决定在特定的司机中,为他们的储蓄金额贡献5%,每年最高RM80,作为这项计划的补贴。

想知道更多有关这些计划的读者可以到公积金局官网查看,或联络公积金局号码03-89226000。

 

更多Zing彩:

本文:

驾Grab也能有EPF?!KWSP与Grab合作,推出自愿退休储蓄计划:享有与公积金会员相同的福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