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9即日起官方降价:售RM1099,买手机还有机会赢取最高RM1199现金奖!

0
vivo v9 featured

以目前本地手机市场的常态来看,一部手机在本地推出差不多半年后就会开始降价,所谓的“早买早享受,迟买有折扣”指的就是这一点啦!今天vivo Malaysia就宣布从即日起将会调降vivo V9的售价,现售RM1099!同时配合国庆月的到来的,vivo Malaysia还推出了“买V9赢现金”活动,只要你在9月2日前购买vivo V9的话,就可以参与抽奖,最高可以赢RM1199的现金奖哦!

 

vivo V9规格参数:

vivo v9

  • Funtouch OS 4.0系统(基于Android 8.1)
  • 6.3寸FHD+ IPS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26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2.0光圈、双色闪光灯、PDAF对焦、1/2.78寸传感器、支援逆光HDR拍照、AI美颜、AR萌拍
  • 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1/2.78寸传感器、AI美颜、AR萌拍、支援逆光HDR拍照
  • 3260mAh 电池容量
  • 5V/2A快充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面部识别
  • 5G WiFi
  • 蓝牙4.2
  • 支援GPS
  • 三卡槽双卡双待
  • 154.81×75.03×7.89mm
  • 150g
  • 黑、金、红

售价:RM1099

 

WeChat Image 20180810140928

从即日起,vivo V9的本地官方售价将会调整至RM1099,比原价调降了RM100。而如果你在9月2日之前在vivo官方网店购买vivo V9的话,就可以参与“买V9赢现金”活动,最高有机会赢到RM1199的现金奖,几乎就等于白送一部vivo V9咯!

 

29526763_10155858587378248_310965658_o

vivo V9搭载6.3寸全面屏、90%屏占比和19:9屏幕比例,带来的视野更广阔。它搭配了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全新AI美颜,量身定制美颜自拍,留住清晰美一刻。AI美颜,根据性别、肤质和场景光线智能匹配美颜方案,综合出合适的美颜建议,还能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你的美颜习惯,打开相机就能给你喜欢的美颜效果,胜似私人定制,让自拍更省心。1600万+500万后置双摄像头配合AI智慧拍照带来了优秀的摄影效果,更棒的照片成效让你的生活留下深刻而美好的清晰回忆。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9即日起官方降价:售RM1099,买手机还有机会赢取最高RM1199现金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