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Samsung Galaxy Note 9的S Pen所有的疑问可能都在这里了

0
3 4

随着Samsung Galaxy Note 9在机身设计上依然了无新意,但是Samsung却在Note系列的精髓上大作文章,S Pen从以前的2048级压感逐渐进步到超越中低端的手绘板来到了4096级压感,但是就在我们认为Samsung已经不能够在S Pen上有更大的进步时,Note 9就直接将S Pen作为一个可以实现部分遥控操控的遥控器。

Samsung Galaxy Note 9 S Pen 1

而新款的S Pen在Note 9的系统设定中可以调整成透过远端来进行对Note 9的控制,并且可以设定长按,按一次或按两次来以此对应不同的动作,其遥控距离高达10米以外,也可以透过S Pen来进行操控影片,音乐等播放。

samsung galaxy note 9 slashgear 11 s pen

于是有兴趣的网友默默地举起手来发问,表示既然Note 9的S Pen那么强,那么是否能够透过S Pen来进行给上一代的Note 8也来一次远端遥控?

The Galaxy Note 9 S Pen has a clever rapid charging battery with one tiny flaw

很可惜答案是否定的。

galaxy note 9 s pen 100767325 large

由于本代S Pen是透过插入Note 9机身来进行配对,因此才能够透过设置来进行激活功能。

102 samsung galaxy note 9

那么又有同学问了,既然S Pen是透过蓝牙来进行链接,那么S Pen是不是会很快没电?

Galaxy Note 9

本次的S Pen电池只能够持续30分钟或者200次的点击,因此由于蓝牙连接需要耗电,因此当用户将S Pen重新收回笔槽时,S Pen将会在1分钟内重新充电,当用户取出S Pen时只要不是利用遥控等蓝牙连接功能,因此将不会耗费S Pen内的电池电量。

Galaxy Note 9 1280

而早前就有Samsung开发人员表示将会放出S Pen的SDK,从而让应用开发者们可以将S Pen的更多潜力给开发出来。

但是Note 9的S Pen却依然可以使用在过往的Galaxy Note系列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对Samsung Galaxy Note 9的S Pen所有的疑问可能都在这里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