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Snapdragon 710的坚果,锤子科技Smartisan将在8月20日发布坚果Pro 2S

0
nutpro2s

虽然销量和其它大厂相距甚远,但锤子科技作为一家小厂商在话题性方面一直都不输他的同行们(比如之前饱受争议的坚果TNT)。最近有传言称他们很快将发布坚果Pro 2的小升级版坚果Pro 2S,而相关的消息也在近日频繁曝光。

20180811 221606 954 dZ E hhnunsr1783313

根据被提前曝光的宣传Banner来看,坚果Pro 2S确定将在8月20日19:30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行。此外,该机的一张谍照也在网上曝光,背面采用了蓝色的玻璃设计,指纹识别依然和背面的logo合二为一。

20180811 221531 989

而根据曝光的包装盒,坚果Pro 2S将会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为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基本是坚果Pro 2的升级版。鉴于坚果Pro 2为锤子科技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成功,不知坚果Pro 2S能否像前辈一样再续成就呢?

 

更多Zing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