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售价曝光,以最低约RM2860的售价来面对普罗大众!

0

继机王之王Samsung Galaxy Note9正式在美国发布以来,许多用户都对这部手机为之期待。Apple当然也不能坐以待毙,并会在逾下个月举办Apple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三款不同版本的iPhone,但手机的官方命名却迟迟未公开。近日根据外媒theapplehub的报导,三款新版iPhone的售价信息曝光了!最低售价约RM2860!

 

l3GNDoS

距离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越多关于新款iPhone的产品信息也相继曝光,目前为止可以确定的是今年将发布的新款iPhone将会推出三种不同的版本,分别是5.8寸和6.5寸的OLED版本,还有6.1寸的LCD版本。近日,外国媒体theapplehub又曝光了有关新款iPhone的售价信息!由于根据此前的消息得知,iPhone LCD版本将会以廉价版的形式推出,也就是说是三款新iPhone中最便宜的,因此跟这消息综合起来,可以推断出iPhone LCD版本的售价应该就是699美元(约RM2860)。然而iPhone 5.8寸的OLED版本就是899美元(约RM3678),iPhone 6.5寸OLED版本则为999美元(约RM4087),和去年的刘海始祖iPhone X一样。

 

tYWcGZY

 

zni3jSr

根据此前的消息传出,如无意外新款iPhone的LCD版本将会推迟发售,而另外两款OLED版本将不会有任何延迟。另一边厢,新iPhone的命名虽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据外媒推断,新款iPhone最大版本的6.5寸版本将会命名为iPhone XS Plus;5.8寸版本的命名为iPhone XS;而6.1寸版本将会命名为iPhone 2018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售价曝光,以最低约RM2860的售价来面对普罗大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