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8月14日)!Honor Play Roadshow在布城IOI City Mall举办:购买手机还可以拿走总值RM547的免费赠品!

0
0813 4

早前Honor Malaysia表示将会明天8月14日在布城IOI City Mall举行Honor Play Roadshow,大家只要在当天前往该Roadshow购买Honor Play智能手机就能获取总值高达RM547的赠品,售完为止!

 

tEtW7sI

被誉为最便宜的游戏手机Honor Play在本地发布不久,已经接连推出不少关于手机的优惠,近日Honor Malaysia也表示将会在8月14日,也就是明天在布城的IOI City Mall举办Honor Play Roadshow让用户享有超值的优惠!只要用户在Roadshow当天购买Honor旗下最新的游戏手机Honor Play就能获取总值高达RM547的赠品,分别有Honor Play手机壳、专为游戏设计的手机屏幕保护膜、Honor SS智能手环还有有关手游PUBG Mobile的优惠券,你怎么能错过!就在明天了,赶紧set好你的临时行程,去购物一番!

 

Honor Play规格参数:

38749805 245242292783455 7456196198043484160 n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智慧系统
  • 6.3寸TFT LCD IPS全面屏(89%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可隐藏式刘海设计)
  • 人工智能NPU Kirin 970
  •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大扩充至256GB)
  • 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f/2.2光圈)+200万像素(彩色,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 前置1600万像素(彩色,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 3750mAh电池容量
  • Type-C充电口
  • 支援9V/2A快充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双卡双待
  • 配色:极光蓝、星云紫

售价:RM1249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在明天(8月14日)!Honor Play Roadshow在布城IOI City Mall举办:购买手机还可以拿走总值RM547的免费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