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20 Lite外形规格曝光:6.3寸刘海屏、前后四摄、Kirin 710+6GB RAM

0

在不久前入网了中国工信部之后,今天就再有外媒爆出了Huawei Mate 20 Lite的渲染图和详细配置。从流出的外形照来看,Huawei Mate 20 Lite正面确认用上刘海屏,但背面就没有用上P20系列和Nova 3系列的仿相机设计,反而用上了类似Mate 10 Pro那样的直排对称设计。

 

Huawei Mate 20 Lite

从外媒WinFuture流出的渲染图来看,这次Huawei Mate 20 Lite将会有至少黑色和铜色两种配色可选,正面用上了一块6.3寸的刘海屏,背面则用上了类似Mate 10 Pro那样的直排对称设计,双摄镜头和指纹识别被整齐地排列在背部上方中央位置,并没有用上类似P20系列的仿相机设计。

 

s 3b680da5a74c4624bfe1a47ae0dc218e

而爆料大神Evan Blass最近也流出了Huawei Mate 20 Lite的全配色渲染图,确认Mate 20 Lite将会有黑、金和蓝三种配色可选。

 

OLRfsao

在配置方面,外媒WinFuture也透露Huawei Mate 20 Lite将会搭载Kirin 970处理器、6GB RAM+64GB ROM、3650mAh电池容量、20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以及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自拍双摄镜头。依据之前Huawei的手机发布计划来看,这款Huawei Mate 20 Lite在部分市场或将用不一样的名字来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Huawei Mate 20 Lite外形规格曝光:6.3寸刘海屏、前后四摄、Kirin 7+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