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微博自爆R17详情:全球首发骁龙670、6.4寸水滴刘海屏、屏下指纹+人脸解锁,或在8月内发布?!

0

就在今天,OPPO中国刚刚就在微博上突然宣布了自己的新机R17 ,并直接把手机的外形和一些核心参数都给公布出来了。

 

58HPKrt

从官方公布的细节来看,R17配备的是6.4寸水滴屏,支持屏下指纹,外形摒弃了刘海屏,取而代之的是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5%,其下巴控制的还是很到位的。

此外,从公布的配色上来看,R17把Find X首发的两个配色给继承了过来,一个渐变蓝,而另外一个是渐变紫,实际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去感受下Find X的真机,后置竖排双摄,位于机身中间位置。

 

McckFsu

配置上,OPPO还宣布,R17搭载的是高通新一代10nm处理器:Snapdragon 670,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0GHz,GPU为Adreno 615。其他配置方面,OPPO R17提供8+128GB存储空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各种美颜功能,同时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其中人脸解锁能用于支付宝人脸支付,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

 

I63fVnT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微博自爆R17详情:全球首发骁龙670、6.4寸水滴刘海屏、屏下指纹+人脸解锁,或在8月内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