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发布日期确认:8月22日印度发布,搭载Snapdragon 845,5.99寸的Full HD+刘海屏!

0
FtNQdho

早前,小米就被曝光出在印度成立了Poco品牌,预示着小米想进入印度市场的决心!这一款小米Pocophone F1据说是另一款使用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手机,售价据说不会超过RM2000!而如今,这款手机确定会在印度发布,发布日期为8月22日。

 


就在今天8月13日下午,印度Pocophone的官方Twitter上示出了一则图文,表示小米Pocophone F1将会在8月22日于印度发布!目前,除了公布发布日期之外,并没有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不过确定的是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

 

38676791 238982276940835 7802410543951642624 n 1

不过根据早前曝光出关于小米Pocophone F1的消息,Snapdragon 845处理器和5.99寸刘海屏是跑不掉了。还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QC3快充,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且搭载水冷降热系统,这样的配置是不是很让人期待呢?想知道更多有关这部手机的消息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印度官方小米正式成立Poco品牌!预示着小米PocoPhone F1即将在印度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