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终于有廉价版的MacBook了?!MacBook Air及12寸的MacBook更新版有望在年底推出!

0
0814 1

Apple近来不断带来好消息,除了近日非官方曝光有关Apple旗下旗舰机系列新款iPhone拥有廉价版本外,近日根据外媒报导,Apple有望在年底推出廉价版的笔记本,让你以合理价格把MacBook带回家!

 

macbook air high sierra

MacBook是许多人都为之想要的一部笔记型电脑,可惜的是价格不菲的MacBook一直都是用户的一大阻碍(Jo编就是其中一位),因此MacBook是很多人的理想笔记型电脑但最终却成为了遥不可及的梦想(哭)…..然而近日,根据郭明祺分析师给出的消息称,MacBook有望在今年底更新一款全新,低价笔记本产品!然而外界都在猜测,这款所谓的低价笔记本产品相信会是MacBook Air及MacBook 12寸的更新版本。

 

appleproductlineup

距离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用户们最期待的莫过于是新款iPhone旗下三种版本还有一些新型的产品设备,当中的平价版笔记型电脑相信也会跟着一起发布,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Apple旗下这一款新型的平价版笔记型电脑到底是个怎样的模样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终于有廉价版的MacBook了?!MacBook Air及12寸的MacBook更新版有望在年底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MacBo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