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RM1000就能入手?!Celcom推Samsung Galaxy Note9预售手机配套:最低手机价格竟然是RM999!

0
celcom galaxy note 9 preorder 01

Samsung Galaxy Note9在8月9日时就已经在纽约发布了,而本地也将在来临的8月15日推出啦!趁着这段时间,除了Samsung Malaysia已经推出了本地预售之外,许多电信商也陆续推出自家的预售配套啦!近日,Celcom也推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9的预购手机配套,最低的手机售价竟然只是RM999啊啊!!

Samsung Galaxy Note 9规格参数:

maxresdefault 169

  • Android 8.1系统
  • 6.4寸2K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2960×1440分辨率,516ppi
  • 2.7Ghz的Samsung 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2.8Ghz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 6GB RAM+ 128GB ROM / 8GB RAM+ 51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200万(f/1.5+f/2.4可变双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双摄镜头,双OIS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20种标签的AI场景识别、960fps超慢动作拍摄、支援Live Focus、支援加强版HDR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光圈、支援Live Focus、支援HDR提升、支援AR Emoji、支援S Pen自制AR Emoji
  • 40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Samsung Adaptive Fast Charge快充技术,无线充电
  • 3.5mm耳机接口
  • Water Carbon Cooling System
  • 支援低功耗蓝牙S Pen
  • IP68防尘防水
  • 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
  • 支援HDMI连接的Samsung DeX桌面模式
  • 支援Samsung Knox
  • 支援Giga LTE网络,最高网速1.2Gbps
  • Nano-SIM双卡双待,支援LTE cat.18
  • 161.9 x 76.4 x 8.8mm
  • 201g
  • 深夜黑、金属铜、深海蓝、薰衣草紫

 

celcom note 9

目前,Celcom所推出的预购手机配套仅限于Celcom First后附配套,分别为:First Gold Plus(RM98)、First Gold Supreme(RM128)、First Platinum(RM148)、以及First Platinum Plus(RM188),合约皆为24个月(2年)。

当然,Samsung Galaxy Note9的手机价格将会根据配套的不同而有所改变,所以如果你是想要以最便宜的方式入手Samsung Galaxy Note9的话,Celcom First Platinum Plus肯定就是你的首选啦!因为它除了每月有100GB网络流量之外、还能无限拨电与SMS至所有电信、WhatsApp和WeChat免流量服务以及100GB的Super Videowalla,更重要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9的售价仅RM999啊!!!

 

C1 副本 副本 C3 副本

可是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选择哪个Celcom First后附配套,都必须要支付不同的的预付款以及每月的话费哦!如:First Platinum Plus需要支付RM1300、First Platinum需支付RM700、First Gold Supreme需支付RM600、而First Gold Plus则需支付RM350的预付款。除此之外,如果你不想要选择Celcom First后附配套的话,也可以选择Celcom Xpax后附配套,但是在Samsung Galaxy Note9的售价依然是RM3699(而且还没有附送赠品呢)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或对以上的Celcom手机配套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Celcom官方网站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到RM1000就能入手?!Celcom推Samsung Galaxy Note9预售手机配套:最低手机价格竟然是RM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