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Huawei Nova 3i开始推送GPU Turbo更新:吃鸡能力大升级,登录Rules of Survival还有送50 USD礼包!

0
nova 3i gpu turbo featured

Huawei Nova 3和Nova 3i之所以在本地可以引起热烈的讨论,除了是因为亮丽的外形和拍照功能之外,支援GPU Turbo也是当时一个非常大的卖点,据Huawei表示Nova 3和Nova 3i在GPu Turbo的加持下,手机的图像处理性能、功耗等都将获得大升级,可以给用户更强的游戏体验。而Huawei Malaysia在今天也正式宣布:本地版Huawei Nova 3i将从今天开始获得GPU Turbo更新,正式尝鲜“很吓人的技术”!

 

Nova 3i GPU Turbo

在当时发布Huawei Nova 3i时,Huawei Malaysia就曾表示Nova 3i将会在不久后获得GPU Turbo升级,而现在这个“不久后”也终于到啦!从今天开始,本地版Huawei Nova 3i的用户将会获得阶段是更新推送,所以如果你还没收到更新的话,只要耐心再等几天就可以了哦!

 

2.jpg

作为Huawei的“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可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的成绩,让Kirin 970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大幅提升。AIS手持夜景模式则通过AI智能防抖让用户即便在暗光下也能拍出稳定不模糊的照片。

 

不仅如此,Huawei Malaysia也与著名吃鸡手游《Rules of Survival》制作方达成合作,从即日起只要本地版Huawei Nova 3i的用户登入《Rules of Survival》的话,就可以获得一个价值50美元的游戏礼包!要注意的是,一部手机只能兑换一个礼包,并且仅限亚服(APAC Server)的玩家哦!更新了GPU Turbo之后,马上登入《Rules of Survival》体验GPU Turbo带来的更强游戏体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Huawei Nova 3i开始推送GPU Turbo更新:吃鸡能力大升级,登录Rules of Survival还有送50 USD礼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