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水机(AP机)看似好处多多?单是这几点就能让你头疼!买了分分钟后悔!

0
on6tp

在本地,买水机其实是非常常见的事情。由于市场关系,许多品牌新推出的手机往往需要等1~2个月甚至更久才会进入本地市场,不止时间慢了许多,价格上也存在差异,当然这是汇率关系无法避免,所以就不谈论啦!这一次要讨论的是买水机会面临的问题。

 

OnePlus 6 Red 3 of 6

或许会有读者好奇为什么会发这样的一篇文,其实是最近J编手上OnePlus 3T出现问题,而很不幸的,这是一部水机…不过那时入手的价格非常划算,不到RM1700的价格就可以拥有旗舰级别的手机,无法不心动啊!当然也有一方面是因为时间关系,买的时候OnePlus 5都快要开卖了!然而,贪便宜是要付出代价的!为了保障大家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所以总结了买水机将会遇到的风险,在入手前慎重考虑!

1.售后服务

https 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7771162F72154279 40b3 424b 81a8 b995c1c96fb8 e1534045182437

因为经过长期摧残,手上这部OnePlus 3t的屏幕右上角最近出现了撬开现象,而手上又没有工具没办法自己解决,就只能寻求售后服务了!不过因为买的是水机,寄回去保修不止时间长,还要面临手机不见的风险,而送到本地OnePlus官方维修的话,AMOLED屏幕的价钱贵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只能选择不理它,这个亏也只能自己吃了。

 

2. 不会买到假货

oneplus 6 3

虽然现在人们辨别真假货的能力已经提升许多,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许多手机都能做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如果是直接到实体店购买,发现是假货还能够做一些行动,但如果是透过网购就只能自求多福了!而且很多水机多数是复新机,内部零件也不一定是正品,所以也只能看运气了!而买正品的话这样的风险就大大降低了,毕竟有个品牌在那儿,他们还是怕消费者协会的。

 

3. 预装系统肯定是本地可用的

maxresdefault e1534084009360

现在买水机,厂商都会很聪明的把预装系统刷成本地可用的系统,但相信一定有朋友遇过,把手机格式化(format)一次后,整个系统就变成非本地版了!如果用户会刷机还没关系,最多麻烦点重刷一次,如果不会的话就只能到手机店花钱消灾了。更严重的是,遇上有SIM Lock的水机,格式化后完全无法使用,而且本地能解锁的地方也不多,解锁费还很贵!当然这些也不是一定会遇到的,但万一遇上了呢?所以还是选择正品吧!

20180628 104019

虽然现在各大牌子都已经在本地设立了自己的品牌店,但是还是会有许多喜欢水机的客户,不过买水机所面临的问题就需要自己承担了!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还是尽量支持正品吧!至少售后不会那么麻烦啊!

最后,再附上OnePlus官方Facebook及购买链接。目前OnePlus 6是由Mi Han SDN BHD代理,在各大电商都有官方网店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水机(AP机)看似好处多多?单是这几点就能让你头疼!买了分分钟后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