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环保:TM宣布下个月起取消邮寄账单!以后要看自己的账单就要检查E-Mail!

0
0814 3

近来,许多企业公司都以电子账单的形式电邮去客户的邮寄地址并通知他们这个月要缴付的账单,这样一来除了能节省纸张,还能响应环保,爱护地球!然而本地电讯公司龙头大哥-TM也宣布将从下个月起取消邮寄账单并以电子账单来取代,迈向“Paperless”的时代!

 

01 2

为了响应环保,TM将从下个月起取消邮寄账单的服务,也就是说以后不会有TM账单邮寄到你家里的信箱了,取而代之的是电子账单!现在用户们都必须前往TM的官方网站更新及注册个人资料,以便可以通过SMS的形式获取月结单,又或者透过电子邮件获取你的电子账单!

 

02 1

现金,网上付款成为了客户们缴付水电费和台费又或其他费用的管道,再配合这样的环保趋势,相信对TM用户来说不会是一种困扰!以下是网上付款的指定网站,只要用户注册成功就可以登入该页面进行付款了!

 

网上付款指定网站:https://unifi.com.my/unifi-en/index.page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响应环保:TM宣布下个月起取消邮寄账单!以后要看自己的账单就要检查E-Mai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