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寸小米平板4 Plus正式推出:搭载骁龙660、8620mAh超大电量,连续追剧16小时也OK!售约RM1130起!

0
mi pad 4 plus

6月底,小米就发布了小米平板4,采用8寸屏幕、搭载Snapdragon 660芯片,提供了Wi-Fi版和4G LTE版本,电池容量为6000mAh,售价1099元(约RM654)起。可是今天小米公司就推出了小米平板4的升级版——小米平板4 Plus,而且在屏幕与电池方面都做了升级!

小米平板4 Plus规格参数:

Image result for 小米平板4 plus

  • Android 8.0系统
  • 10.1寸FHD屏幕(16:10屏幕比例、分辨率为1920x1200p)
  • 2.2GHz的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
  • 4GB RAM+64/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镜头,f/2.0光圈,支援HDR,支援美颜功能
  • 前置500万像素单摄自拍镜头,f/2.0光圈,支援HDR,支援前置美颜
  • 8620mAh电池容量
  • Type-C充电接口
  • 支援5V/2A充电
  • 3.5mm耳机孔
  • AI人脸识别
  • AI语音助手
  • 蓝牙5.0
  • WiFi 2.4G/5G,支援WiFi Direct
  • 149.08 x 245.6 x 7.99 mm
  • 485g
  • 黑、金

售价:

  • 4GB+64GB版本 售 1899元(约RM1130)
  • 4GB+128GB版本 售 2099元(约RM1249)

 

小米平板4Plus

小米平板4 Plus采用10.1寸屏幕,采用超窄边框+一体式金属后盖设计,而且还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60芯片,最高配备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AI人脸识别、AI语音助手等等。

 

小米平板41

而续航就是小米平板4 Plus的另一亮点,因为小米平板4 Plus就配备了862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根据小米官方表示,小米平板4 Plus能够连续播放至少16小时的视频、10小时的游戏、18小时阅读电子书,可让重度用户使用一整天的时间。

 

小米平板42 副本

另外,小米平板4 Plus同时支持Wi-Fi和LTE,即使是没有Wi-Fi的环境下也能随时随地刷微博、看视频。最后就是小米平板4 Plus的价格,4GB+64GB的版本售价为1899元(约RM1130);而4GB+128GB版本为2099元(约RM1249),将于8月16日上午10点正式在中国开售,目前已经开启预约。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10.1寸小米平板4 Plus正式推出:搭载骁龙660、8620mAh超大电量,连续追剧16小时也OK!售约RM113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