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跑分出炉!配置确定搭载Snapdragon 845,8月22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

0
pocotp1

自今早流出了这部手机的开箱视频后,小米Pocophone F1基本也没有秘密了!而除了外形之外,如今小米Pocophone F1的跑分也出炉啦!不看不知道,这部手机的跑分竟然超越了那么多手机!或许会是另一部旗舰杀手?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它的跑分有情况吧!

 

POCO F1 Geekbench uhl61t

大家可以看看上图,小米Pocophone F1在Geekbench上的跑分信息。配置上和早前曝光出的消息一样,搭载Snapdragon 845,使用6GB RAM,出厂预装Android 8.1。这部还未发布的手机除了后置镜头像素还不确定之外,可以说是没有秘密了,屏幕使用5.99存的刘海屏,6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拥有液冷系统,配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还支持QC 3.0快充。

 

DkdTLIhXoAAgY1v e1534238712460

小米已经宣布这款Pocophone F1将会在8月22日于印度新德里发布,看小米给出的Master of Speed标语,相信在速度和流畅性上会有所提升,至于真机体验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Pocophone F1跑分出炉!配置确定搭载Snapdragon 845,8月22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