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外卖推出国庆月优惠:整个8月Delivery Fees只需RM3,最低RM10起就可以Order!8月尾还直接免运费啊!

0
foodpanda featured

对于CW编这种每日加班到晚上的上班族来说,像foodpanda这种外卖服务简直就是我们的救星!现代人生活步伐紧凑,一忙起来的话真的是连去吃午餐的时间都没有,而这时亲切的foodpanda外卖员亲切地把食物送到你公司门口的那一刻,真的是感动万分啊!!(也太夸张)而最近为了配合国庆月的到来,foodpanda Malaysia就推出了国庆月优惠,除了在8月13日至24日期间把Delivery Fees调降至RM3之外,在8月25日至31日之间还直接免运费,并且整个8月期间只需最低RM10起就可以Order!这样整个8月都不用一直找同事凑数咯~

 

 

foodpanda rider kicked off his bike and punched in the face by angry road bully world of buzz 4

为了配合国庆月,foodpanda Malaysia就特意推出了国庆月优惠,在以下指定时期内都可以获得不同的优惠哦~

  • 整个8月:每次交易最低消费为RM10
  • 8月13日~24日:每次交易运费(Delivery Fees)调降至RM3
  • 8月25日~31日:每次交易都免运费!

 

Food Panda new logo

如果你和CW编一样都是经常叫外卖的“外卖一族”的话,这个8月不妨可以选择优惠多多的foodpanda哦!想要试一下foodpanda服务的话,只需浏览foodpanda官网,或者使用foodpanda的App就可以开Order了哦!

Google Play Store下载地址:点这里

Apple App Store下载地址: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foodpanda外卖推出国庆月优惠:整个8月Delivery Fees只需RM3,最低RM10起就可以Order!8月尾还直接免运费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