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再有渲染图曝光;Google Pixel 3系列的3D模型照流出,刘海潮流永恒不灭!

0
0815 2

早前Huawei Mate 20和Google Pixel 3系列都有各别流出不少渲染图和真机谍照,Google Pixel 3系列中的Pixel 3 XL甚至还有开箱短片曝光,可见一切的信息规格都呼之欲出了。近日,根据外媒透露,这两大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再有渲染图曝光!

 

127cacf4 2802 4bab 9d24 27e4b1d4dead

Huawei旗下即将发布的重磅旗舰机系列Huawei Mate 20几乎每天都有新鲜事流出,继大部分的规格配置还有前面板的渲染图曝光后,近日再度流传着Huawei Mate 20最新的渲染图。从上述渲染图可见,Huawei Mate 20搭载着曲面刘海屏,整体的屏幕上来看相信这款Huawei Mate20的屏幕占比极高。

b75327a9 0676 453f 9941 8ba0d4e5ecb2

43978188542 c7f9dbeb44 b

至于之前一名乌克兰达人所发布的Google Pixel 3XL的开箱短片曝光后,也可以预测Google旗下最新旗舰Pixel 3系列的庐山真面目了。然而近日,有关Google Pixel 3及3 XL的渲染图又有新的一波,从上述的渲染图可见,Google Pixel 3系列搭载着长长的刘海屏,然而Google的标志则放在手机背面的下方,上方则搭载着指纹识别器。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再有渲染图曝光;Google Pixel 3的3D模型照流出,刘海潮流永恒不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