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Pro夺下EISA 2018-2019年度智能手机大奖:凭惊艳外形设计和创新摄像功能脱颖而出!

0
0815 4

每年都会举办的EISA国际大奖,Huawei从未在颁奖台上缺席,然而今年的EISA国际大奖中,Huawei旗下最引以为傲的手机Huawei P20 Pro终于夺下了2018-2019年度智能手机大奖!

 

DkkkpFxWwAUTN j

设立在瑞士日内瓦的“欧洲影音协会(EISA)”,每年都会针对全欧洲的摄影、音频、视频及家庭影院中的优秀产品给予颁奖以示对每位研发制造商的肯定。然而在今年的颁奖竞技台上,Huawei也不遑多让,在今年3月所发布的摄影旗舰Huawei P20系列当中的Huawei P20 Pro,成功为Huawei摘下了2018-2019年度智能手机大奖,这对于Huawei来说仿佛打了一支强心针让Huawei在未来的路上继续研发更多更优秀的手机供消费者们使用!

 

main 10363.1523878243.500.659

作为Huawei P系列的最新旗舰,Huawei P20 Pro可是搭载了全球首发的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让Huawei P20 Pro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而且最高还可支援ISO 102400的照片拍摄,从各个方面都刷新了智能手机摄影的新高度。

 

EISA logo sm 2018

再次恭喜Huawei P20 Pro代表Huawei夺得该协会的智能手机奖项中最崇高的荣誉!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Huawei即将发布的重磅旗舰Huawei Mate 20系列会有什么新搞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 Pro夺下EISA 2018-2019年度智能手机大奖:凭惊艳外形设计和创新摄像功能脱颖而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