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vivo将发布新手机?!语音助手Jovi提前爆料:vivo X系列下一部手机就是X23!

0
jovi1

vivo在今年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新手机,可是今天外媒就再爆出,vivo X系列可能会再发布另外一部新手机。这部手机的名称……就是vivo X23?!而且还会在8月20日发布?!

 

TL0Q hhtfwqq5259139gsmarena 002

今天在微博上就流出了几张与语音助手Jovi对话的截图,当用户使用Jovi来询问有关vivo新品的信息时,Jovi竟然是回复了X23这个型号!!同时,外媒也透过询问几个类似的问题,答案皆指向X23这个答案……无疑这不是Bug,而是官方正式曝光啊!!加上当网友再进一步询问发布日期时,Jovi给出的日期竟然是8月20日!!

 

0aa54c61dba2bd75e1f938385cc750ba

近年来,vivo在产品上都用上了不少的黑科技来扭转大众的刻板印象,从vivo X20UD、X21、甚至到NEX真·全面屏手机的屏幕发声技术、零界全面屏、升降式自拍镜头等等,都显示了vivo的科技研发水平。

 

VIVO黑科技Super HDR影像技术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嘛?!VIVO黑科技Super HDR影像技术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嘛?!

根据外媒的猜测,vivo X23肯定会沿用屏幕指纹技术以及再进一步提升识别率和解锁速度。随着vivo NEX的成功,外媒也猜测vivo X系列也有可能将推出屏占比更大的手机。另外也有消息指出,vivo X23也将支援能够支持最高14EV的曝光补偿的全新Super HDR影像技术。

不管如何,目前这一切都是外媒的猜测,至于vivo X23是不是真的将于8月20日亮相,就让我们保持关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8月20日vivo将发布新手机?!语音助手Jovi提前爆料:vivo X系列下一部手机就是X2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