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3消息曝光:或有5ATM防水级别、还有可耐上7天的电池!预计将在IFA大会上亮相?!

0
Fitbit33

Fitbit这个智能穿戴设备的牌子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它除了将记录你所做的运动之外,还备有导师功能,教你怎么做运动!近日,Fitbit就有一款名为Fitbit Charge 3的智能穿戴设备在网上曝光了,并预计将在下个月的IFA大会上推出呢!

 

fitbit charge 3 fitness tracker

根据外媒所流出的消息,Fitbit Charge 3的外表为长方形,并且还配有触屏、脉冲检测、记录活动以及NFC的基本功能。同时Fitbit Charge 3还配备了可支援7天活动的电池、支援蓝牙、Wifi,另外或许还会有5ATM的防水等级,可以浮潜和游泳呢!

 

fitbit charge 3 fitness trackerfitbit charge 3 fitness tracker

fitbit charge 3 fitness tracker heart rate sensorfitbit charge 3 fitness tracker heart rate monitor

不过对于一个以运动爱好者为目标的产品来说,防水功能也是必备的,当然配上更优质的触屏会更好啦!毕竟运动时带着手机还是不怎么方便的……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消息尚未经过官方证实,所以并不能完全确定其真实性,唯有等IFA大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Fitbit Charge 3消息曝光:或有5ATM防水级别、还有可耐上7天的电池!预计将在IFA大会上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